Tel:86 10 84831840 Email:info@fortunelink.com.cn www.fortunlink.com.cn Online Message
Pet Shipping & Animal Transportation
Contact us
Search results
Special Request of Seaports 世界海港特殊要求
2013-12-11

POINTE NOIRE CONGO)黑角(刚果)  为了避免产生刚果海关罚金,所有至刚果(CONGO)[国家名]/黑角(POINTE NOIRE)[港口名]的货物,发货人必须在装船前向CONSEIL CONGOLAIS DES CHARGEURS(CONGOLESE SHIPPERS COUNCIL)在各起运港的代理申请ECTN(ELECTRONIC CARGO TRACKING NOTE),并在发送提单资料时提供该号码,以显示在提单和舱单上的品名描述部分。

 

沙特阿拉伯:沙特政府规定所有运沙特的货物不准经亚丁转船。

吉达和达曼港务局规定:1、凡经往该二港的货物必须在装运港打托盘,集装箱货物也要先打托盘后装箱。2、袋装货每包净重不得超过50公斤。3、货物文件各项内容必须详细,若收货人是银行,则应列明最后提单持有人的详细名称和地址。4、收货人须在船舶到港后二个星期内提货,否则将予拍卖。

 

伊朗货物:需要做船前检,提前征求收货人指示安排。

 

 

LOMETOGO)洛美(多哥):CTN NO.

发货人必须提供CTN (CARGO TRACKING NOTE)或BSC(BORDEREAU DE SUIVI DE CARGAISON)号码,显示在提单和舱单上的品名描述部分。CTN NO. 由收货人向当地进口管理机构索取。

 

COTONOU BENIN)科托努(贝宁)
要让客户与收货人确认是否需要显示CTN NO.在提单上,(CARGO TRACKING NOTE)=BSC

(BORDEREAU DE SUIVI DE CARGAISON),如收货人不要求显示在提单上,就不用提供给船公司,否则需在确认提单时一起提供给船公司,并显示在提单和舱单上的品名描述部分。CTN NO. 由收货人向当地进口管理机构索取。

 

苏丹:苏丹港由于港口吊机问题,进口集装箱不得超过26吨

 

南美港口的规定:所有去南美的提单上必须注明运费。并且不允许更改。

 

安哥拉LOBITO/LUANDA(ANGOLA)
发货人必须在装船前取得“ANGOLESE SHIPPER’S COUNCIL LOADING CERTIFICATE NUMBER”号码,并在发送提单资料时提供该号码,以显示在提单和舱单上的品名描述栏。否则,货物到目的港后将无法清关、卸货,并产生海关罚金。